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今天聽到了件事情~我聽到后真的崩潰的哭了~
我真的應該做決定了嗎~可是‘他’不知道到底要怎樣~
我真的好累~好累了~
我好想好想有個真心的擁抱~好好的抱著我讓我緊緊的抱著~
我還為了‘他’跟‘他’鬧得不開心~
我知道他們都很擔心我~我知道他們做的都是為了我~
可是如果事情真的發生了~說真的我真的怕我會離開~
因為我不希望看到我他們醬~我會很心痛~
我真的不想再有人來說不要管你了~你的事是你的事不管我的事了~
我看到我心真的好痛好痛~因為我不想再有人不理我了~
那感覺好難受~好孤獨~我真的不喜歡著感覺~
而本來不想告訴他們的東西我最後還是說了~
可是他們知道后他們真的心痛也擔心還生氣了~
我真的要跟他們說對不起~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~
我真的怕我撐不住了~雖然那時的我真的很辛苦~
可是我還是想著他們然後就睡了~
因為在這時間都是他們陪著我~
我要跟他們說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~不管最後結局怎樣我都會做好應該做的溝通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